停車場資訊

停車場資訊

    合作金庫總行地下室停車場
    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5號
    02-2173-8888
    台灣聯通停車場-中興場
  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號B2
    02-2523-5000
    台灣聯通停車場-安東場
    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8號
    02-2523-5000
    建國停車場
  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23巷43號
    02-2506-1653
    揚昇大樓收費停車場
  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
    02-2752-5527

    以上停車場與本餐廳無契約關係,店內消費無法抵扣停車費。

    停車規定與收費方式以停車場公告為主,本站提供停車資訊僅供參考,建議前往時再行確認。








    關於茂園餐廳

    新鮮

    茂園的食材皆是當日海港親送,嚴選品質與信譽佳的漁家與供貨商。在茂園,新鮮看的到,我們使用簡單的料理方式,讓食材原味覺醒,客人可以直接感受到新鮮的能量與美味。


    傳承

    傳統台菜,有其選材、料理、刀工與口味搭配上的特殊性。其包含了在地文化的脈絡與人民生活的習慣。時至今日,茂園台菜承襲40多年來的技藝,讓美味的記憶得以活化存在。


    廚藝

    廚藝料理的神髓,就是精準、快速、一致。茂園的廚房,分工極細,各位置的師父有其專職,除確保上菜的效率外,也需控管食材的分量與調度上菜程序,務必做到客戶每次品嘗的味道都是相同。茂園的廚房衛生管理更是有目共睹的乾淨,讓健康與衛生成為台菜的另一個懷念的味道。


    服務

    茂園的親切服務,是為客人用餐時提供點餐的說明、推薦時令招牌菜與預算上的建議。我們相信唯有以客為尊,貼心為客人著想,讓客人賓至如歸,才能為此餐敘畫下完美的句點,也讓茂園的菜色口味,成為美好記憶的一部分。